蠢兔子

我哥最帅✌️

我这人特别容易受到别人影响
所以特别想说几句哈哈哈
第一季逐月最后一场见面会结束了 有些人可能会说以后不会再合体了不狗了不狗了再见了
不要丧嘛 真的别丧。
我从8月份开始入坑 一开始因为朋友强烈推荐(因为没看过腐剧题材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一口气看了八集心想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们我的天
真正让我对他们欲罢不能(这词不知道恰当不恰当)的是马桶哥的综艺 真的是 我开始学会关注各路站子、超话,学会用推特 开始抱怨为什么翻墙不好用、尝试学习泰语,他们给我点赞我能乐整整一个礼拜。
不想错过他们的任何消息……虽然狗他们的过程也经历了开心和心酸……可是每当身边的人都知道你看她的偶像是那个6个男孩子……讲真……超骄傲的
追星就是为了开心 从他们身上能看到理想中的自己 喜欢m6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开心
今天的见面会可能宣布了一些消息 其实我想过这些 我想过第三季播出之后大家难免要说再见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几个人不可能永远在一起 何况这才是第一季结束 还有时间……
来中国更好 可以离你们更近 而且希望你们发展的更好
我曾经想过 十年之后 他们六个人突然合体 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跟大家说 我们回来了 你们还记得我们吗?
那……我一定会哭的……怎么可能忘记你们呢
你们带给我们快乐和幸福 还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真的很爱你们了……
写的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最后……期待第二季第三季(我相信会有的 我也相信原班人马)
不管6个人最后选择什么样的路 我都支持和祝福 也不会退圈 会一直关注和支持
而在我心里 逐月之月永不散 这就够了❤️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