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兔子

我哥最帅✌️

【FB盘点】分享下我喜欢的故事(1)

桃氏先生:



咖啡味道的故事—淡淡的苦涩,回味却有甘甜 






NO.1


乐乎ID:@象征型文学 


1.作品:大雨将至


大雨将至,满地潮湿记忆眼看在流逝。别说爱谁别说可是,眼泪请适可而止。


时代框架的大背景下,forth和beam的结局令人扼腕。但是他们两人到最后都依然相爱,所以,属于他们的黑暗永远也不会到来。


 


2.作品:大妖怪


两岸青山相对迎,谁知离别情?


当大妖怪翻开小道士留下来的那本书,跌跌撞撞的念出声的时候,你们才会恍然大悟:原来啊,喜欢一个人,哪怕是遥遥无期的等待,也是心甘情愿的。




3.作品:大侠


提心吊胆的看完,才缓缓的舒了一口气。小象同志终归没有下狠手,给了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


你看,我还是没有忘过你,一刻也没有...




No.2


乐乎ID: @善良de逗比 


1.作品:食髓知味


forth失忆了,忘记了一切,自然也忘记了当初爱着的那个人。“这一次,你会不会食髓知味,再次爱上我?”当一向骄傲的beam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会不会也跟着故事里的forth一起心疼?




No.3


乐乎ID: @朦胧淡月云来去 


1.作品:心战


爱情里面,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然而输赢真的那么重要吗?朦胧的这篇文里告诉了我们答案。






奶茶味道的故事—有些人觉得发腻,有些人却独爱钟情






No.1


乐乎ID: @河马崽崽 


1.作品:为什么喜欢秋天


为什么喜欢秋天?因为你有秋天最甜的味道。


通篇都是温馨的日常,几乎是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经历过的那些琐碎小事。可是在崽大爷的手里,这些就变成了一个个闪光点。


你见到过犯错误的forth会可怜兮兮的坐在blof身边写检讨书吗?你见过剥板栗爱吃冰淇淋的forth吗?所有的答案统统都藏在了这个短小却精悍的故事里。




2.作品:喜欢


你不在,比冬天还冷。


没什么好说的,这篇文章就是虐狗指南。买一送一的狗粮,大家不吃白不吃。




3.作品:开心


不知道你怎么了,哪怕你是无聊了,我也觉得是我的错。


forth说被人管着的感觉真好,forth说遇见beam就是浪漫,forth说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


这是一个forth通篇都在开心,可是单身狗却很难过的故事。




4.作品:婚姻重建


每一次我确定爱你,而你也同样爱着我。


看标题,一开始我以为会是个离婚后坎坷波折最后再次相爱的故事。


然后读完以后,emmmm,这又是个秀恩爱还死活都不让单身狗痛快的故事。


forth和beam好好的在婚姻的牢笼里待着,而且还自得其乐。




No.2


乐乎ID: @Yoooogurt 


1.作品:表妹的男朋友


我爱上了表妹的男朋友,而且那位所谓的男朋友特别迷人。这就挺尴尬的,怎么办?怎么办?在线等解答,挺着急的。


小奶子用甜甜的文风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互相喜欢的情侣故事。有试探,有靠近,也有...突如其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车...




2.作品:诱


像颗糖,好诱惑。越撩越热,越诱越深。


如果我记得没错,这篇文可以正着看,也可以倒着看。


如果我记得还没错,这篇文还有英文版。


如果你是制服控,如果你是FB的狂热爱好者,这篇文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No.3


乐乎ID: @无糖甜甜圈 


1.作品:同居申请


不会说话的工科男,温柔起来真是挺要命的。跟我回家吧,那是beam这辈子听过的最美的情话。同居申请GET!




No.4


乐乎ID: @清濑阳一 


1.作品:bloody body


猫猫主要写MK比较多。这篇bloody body算是她第一次尝试写FB文。带枪出巡的警察,以及嫌疑人beam。


PS:私心推荐猫猫的另一篇MK文:《time》。






白酒味道的故事—60度小糊涂仙,你值得拥有






No.1


乐乎ID: @水仙-静心静时光 。 


1.作品:情错


ABO文最重要的是什么?肉和恰到好处的剧情。情错做到了,整个故事由甜到虐,再到甜,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水仙还没把后续写出来。


作为情错的读者,在分享这个故事的同时,也希望水仙同志能够在偶尔有空心情好的情况下,顺便的填一填坑,探望探望我们这些坑底的孩子们。




####




突然想起来,排名是不分先后的。


每位乐于产粮的写手,都是很棒很棒的。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