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兔子

我哥最帅✌️

【30天安利M6挑战】Day30 五年后的他

不论如何 开心快乐最重要 M6永不散❤️

兔蛋六爷:


最后一期了,为期一个月的挑战,终于落下帷幕,谢谢所有看过的人。


这期写得很长,也很认真,也许有些字句让你不喜欢,但不要在评论中发布有可能引战的言论(发了我也会删掉),这一切都是我个人臆想,如果我写出来的与你想象中的不同,请自己去写自己理想中的5年后,不要在我这里说你想的不是这样,你家西皮会走一辈子之类的话,我知道你饭的西皮世界第一甜,但是也请理智点,谢谢。


【Gxxod】


5年后28岁的你。


和那家垃圾经纪公司解约了吗?我猜已经解约了并且进入了一家更好的公司了吧?


你身边是否还是一群总是利用你的人?你是否还孤独着?


你肯定还很喜欢猫,身边一直陪着你的肯定是慕尼黑,你每天上班,堵车,下班,回家第一件事肯定还是看看慕尼黑是不是乖乖地跑到门口等着你,虽然它看起来还是那么嫌弃你,但就算他嫌弃了你这么多年,你依然很喜欢它吧。


你努力学习唱歌了,所以你唱歌时已经不会那么没自信,虽然无法唱到很好,但已经能在调上了,但是舞姿还是那么有个性吧?


和当年的兄弟们还有联系着吗?大概很少了吧?但你肯定还记得他们曾经对你很好,努力让你加入团体,你们不会像有的团体那样决裂的对吗?但就算没决裂,大概你至今也没有给P'Kim点过赞吧?


和你弟一年都没有一次同框的机会吧?反正你们5年后更不需要营业发糖了,但私底下肯定偶尔还是有联系,你肯定还是会看他的IG,推特,偶尔点个赞,每年的2月4日是否还会稍微接受一下青蛙女孩的好意表示你知道大家还爱着你们这对西皮?


你身边肯定有不少绯闻对象,但是那些对象都清一色的女孩子,你在中国也有拍过戏,可很多人都知道你第一个西皮是男孩子,一个很漂亮的男孩子,他是你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男性西皮。往后和你一起传绯闻的对象,在你心里肯定都没他漂亮吧?因为他的眼睛最甜美啊,不施粉黛的甜美。你是否偶尔也会想起他抬头看着你的样子呢?是否偶尔也会想起他和你说着说着话总不自觉往你肩上靠?是否偶尔也会想起年幼的他曾经也对你十分依赖?


你会感恩粉丝们这么多年依然追随着你,但你不会再为粉丝是否会离开你患得患失了,因为你已经在这条路走了这么多年,你有自己的底气,你已经不是当初的你,你已经不会那么容易掉眼泪了,哪怕感动也只会放在心里。


你当年说过到了30岁没钱了就去你弟家找他借钱,你是不是还记得当初这句玩笑?回想起来是不是有点可爱又好笑呢?


只希望那个时候的你不再总是被误解,总是被伤害,希望你的笑依然纯粹得像个大傻子,在你该存在的舞台发光发亮,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偶尔还能抽时间画一副画,这样就够了。


【Bas】


5年后24岁的你。


24岁的你还是很容易掉眼泪吧,每年总有机会在镜头前哭上几次,却不像18岁时那样总是一不小心就泪眼婆娑。因为你一直都很坚强,你自己都知道,其实就算没有人照顾你你依然可以很独立。


肯定和一些哥哥们偶尔还能同框,比如金哥,还有爹地,还会在网络上偶尔给他们点赞,私底下一起吃个饭吧。


18岁的你很迷茫,乱打乱撞进了这个圈子,其实自己都不太清楚下一步该怎么走,只知道自己想留下来,那么24岁的你清楚了吗?走了这么多年,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了吗?


因为你很可爱,所以虽然已经不是小孩了,但是宠爱你的人肯定比以往还多吧?还是说你已经成长为P'det,不需要被宠爱,而主动去照顾人?长大后的你,肯定也能学会了哥哥们的优点,懂的去照顾年纪小的朋友才对。


你那些调皮捣蛋的小动作,肯定已经收敛很多,但偶尔还是会表现出来。


依然沉迷着各种手游吧?平时在片场聚众打游戏肯定有你一份。


你依然会叫粉丝们麻麻,依然爱怼她们,甚至会用流利的中文去怼天朝的麻麻们了吧?但是你心里都明白,很多都是你的女友粉呐,可你不爱卖男友人设呢。


你不会再太明显地依赖谁了,因为你已经24了啊,比你哥当年还大了,你身边有可以依赖的人,但你已经不会这么做了,你妹妹已经长大了,你也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欺负她,你更懂的温柔体贴地照顾她,因为你是哥哥。


你哥的动态你依然是每一条都看,合适的你就点赞,每年2月4日你会主动给青蛙女孩们发糖,你们之间的关系,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你更主动去表达,有机会就发点糖,因为这么多西皮中走得最难的是你们,你肯定很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


虽然你长大了,也比以往成熟了,但希望你那颗纯粹的心不要变,不管在怎样的环境中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


【Kimmon】


5年后32岁的你。


存到很多钱了吗?是不是已经结婚了?那时候的你是还在娱乐圈还是已经改行做生意了?我猜你肯定还在的,因为你当初那么难都留下来了,这5年肯定比以往那5年走得容易一些吧?虽然每天都很累,可是你肯定觉得这么累是值得的。


和大家都保持着联系吧?经纪人还是P'Oh的话,那和小拔肯定还是很好的兄弟呐,虽然他已经不需要照顾,可你还是很习惯地去照顾年纪比你小的他,就想你当初也会照顾阿神一样。


你还自卑吗?还觉得自己笑得不好看吗?大概已经不会把这种想法表露出来了吧,那也已经是过去了啊,现在喜欢你的人太多太多了,不仅是因为你很好看,最重要是你太好了,太值得人喜欢。


不管是演戏还是主持你肯定都能做得很好,也有了一定的口碑,所以电视上总是能看到你,你不仅看起来和当年一样,甚至更有魅力了呢。


这些年和Cop还有联系着呢,和他成为了很好的兄弟吧,能互相聊天,互相吐槽工作与生活上的不如意了吧?他有什么不如意肯定会和你说的,因为你总能给出很好的意见,所以你在他心中肯定是很好的前辈。


你们偶尔会同框,你们有说有笑,但是不会再像曾经那么频繁去发糖了,因为不需要了啊,只要同框就已经是糖了。


你肯定是这么多人中和M6的兄弟们同框最多的一个。


SB5不知道还在不在呢?就算在,也很难凑到一起吧,但你们每年肯定会定期聚会至少一次,你们肯定还是会提起阿神,你还会拿他来调戏一下小拔,但是他已经不是18岁那个容易害羞的少年了,他肯定会傲娇地直接怼你吧。


32岁的你,过着安稳的生活,做着喜欢的工作,你的自信仿佛与生俱来,身边也有着一个懂你,理解你的人陪着,很幸福吧。


【Copter】


5年后26岁的你。


唱跳俱佳的校之月,给一些电视剧唱过插曲了吧?是否在筹备自己做导演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呐?


你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所以你从来都是直视前方笔直地前进着,只是26岁的你还太年轻,哪怕笔直地前进,路程也不会那么短呢。


你最在意的身高问题,不知道5年后长高了多少呢?有180了吗?就算没有,在我心里你也是有的哦。


你的鞋子越来越多了,多得每天换着穿都能两个月不重样吧,可是你每一对都那么喜欢,根本不舍得丢弃,这些都是你一点一点攒回来的宝贝啊。


说来,你是不是已经有很棒的女朋友呢?嘻嘻,肯定有的吧,这些年下来,谈个恋爱而已,粉丝们也没啥接受不了的啦,只要她对你好就行了。


胡光平魂淡肯定还是很爱在推特调戏你,他这么多年来都这样,你们私下还是会出去玩吧,他还是那么腻歪你,因为他是真的很喜欢和你一起。


至于P'Kim,他依然是你依赖的前辈呀,从一开始就是。每次见面抬头看他,他低头对你笑,是不是还是和当年的感觉一样呢?


只要你明白你自己在做什么,你总能到达目的地,也许多花点心思,也许会受到挫折,但当你达到目标时,肯定会觉得这一切都值得的。


【Tae】


5年后33岁的你。


当年你27岁,有人总笑你是叔叔,是老爷爷,如今那人29岁了,比你当年的年纪还大,他却还是笑你是叔叔,是老爷爷,你也只是无奈地笑笑,是呐,反正这么多年来都是这样了,你依然觉得29岁还那么调皮的他,还是很可爱的。


你肯定已经拍了很多作品,身材依然很好,皮肤也还是那么黑,反正也白不了,一笑起来牙龈也无法藏着,反正你又不会去整容把牙龈削掉。


你的经纪人还是P'Jane,因为你对她的感情不仅仅是商业合作关系,你们是很好的伙伴,她对你有知遇之恩,所以你依然会留在她的身边,想到当年你们的困难,你依然会湿了眼眶,这么多年还是这么眼浅呐。


你的事业心很重,所以33岁的你,就算有着稳定交往的女友,却还是没结婚吧,因为你还想再打拼打拼呐,这来之不易的成果,你还想留在手里更久。


虽然你看起来更成熟了,可是你的心里依然保持着童真的部分,所以还是偶尔对亲近的人恶作剧,每次你都觉得很开心,真的太幼稚了。


你和Tee同框的机会肯定比其他西皮多,你们依然有很多西皮粉,但你们的相处已经非常老夫老妻,所以相处变得很自然,不会故意发营业糖了。虽然他29岁了还是那么活泼调皮,可你对他是比以往更肆无忌惮了呢,彼此根本已经没了害羞这回事,互相调戏得得心应手了吧?


33岁了啊,虽然他总笑你老,可是你知道其实你还很年轻,未来还有很多路有走,身边有可靠的人在,搭档也好,经纪人也好,你一定觉得自己很幸运能遇见他们。


你很庆幸那年那人笑着给了你一瓶水,你至今都还记得那一天,你的经纪人带着你们两个,他在车上逗你讲话,你却没怎么回应他,他至今想起都还会埋怨你当初不理他,你的经纪人就笑着吐槽他,过去这么久了就他还一点都没长大,你们就像铁三角一样呐。


【Tee】


5年后29岁的你。


其实你的内心就是老干部啊,可你的外在性格不会变的,依然是那么闹腾那么调皮,当年你总笑别人老,如今你到了29岁却依然在他面前说自己很年轻呢。


你的目标一直都是自己当老板,哪怕当初闯进娱乐圈也是想赚多点钱再做老板,所以5年后的你,肯定已经在某个行业上当上老板了,就算这样也不会退出娱乐圈的,但工作肯定没有以往多,因为你要一边做老板一边做艺人呐。


当年那句一起回到清迈开小超市的玩笑,肯定只是玩笑吧,如今你们还拿着这句话调侃彼此呢。


你那么聪明,不管在哪个圈子生存都会成为大家喜欢的对象的,因为你不管是外表还是性格都很讨人喜欢啊。


半夜睡不着的时候你还是会傻乎乎地打开直播,镜头对着天花板,有一下没一下地和别人聊聊天,因为你很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候你也会被粉丝们感动,可是你多少眼泪都是往心里憋着,这些年来每次每次都忍着不哭出来,回到家的时候却再也不控制自己,默默流泪吧?因为当年你也是这样的啊, 这么多年你真的不会变呢。


你认识的朋友太多太多了,你有空就到推特去调戏别人,怼得别人无言以对,而你的粉丝们这么多年以来总怼你说你越来越胖,却没有离开你,你知道她们不是嫌弃你胖,只是她们对你表达爱意的方式是怼你罢了,和你一样呢。


你还是喜欢怼Tae,给他取的绰号多到你自己都数不过来,但是你来来去去都总爱笑他黑,笑他的牙龈,其实在你心里他真的很帅,33岁的他对你来说依然很有魅力,不管你怎么说他,他依然在生活上对你十分温柔体贴,一如你其实更愿意去照顾他一样。


和当年的小伙伴们关系依然不错吧,虽然不会特别在line上问好,可是在推特上没少去怼人家吧?毕竟你就是这么无聊的啊,这种无聊让你感到很快乐,自己对着手机怼着怼着就会不自觉坏笑出来了吧?


虽然不可能无忧无虑,但是29岁的你,肯定依然很快乐。

评论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